一對一私人教練費用有花在刀口上嗎?

運動這麼久卻沒有成效?你需要專業的引導!

一般情況而言,想要學習鋼琴的初學者,第一時間都會找尋適合的老師授課,撇除天份因素,比起自主學習,老師能夠給予學生更加正確的教學,不論是觀念或者基礎能力,都較自我探索來得有效率。

同樣的道理適用於運動上,聘請專業的教練是必要的,特別是想藉由運動鍛鍊身體。如果你明明已經運動一段時間,卻看不出成效,不妨透過私人教練一對一的教學,為你量身規劃健康運動清單,幫助你達到理想的體態,擁有迷人俐落的線條。

時間:精準的健康管理,來自效率的運動菜單

作為忙碌的現代人,時間如金錢是個不爭的事實,因此,許多人選擇投入所謂的「效率運動」。

逃開埋頭苦幹、浪費汗水卻沒有目的的運動模式,依靠並信任擁有專業知識的教練,藉由多年的豐富經驗,更精準化、個人化的運動菜單,以花費更少的時間與心力,創造極佳的身體表現。

所以,想要成就品質兼具的健康管理,有經驗的教練是必須的,他會帶領學員走向正確且有效的運動途徑。

個人化:私人教練好處,客製合適的訓練課表

運動對於一般人的想像,或許不像要學習才藝如此困難,但也忽略其本身也是一種技能,運動需要一定程度的協調性、技巧,對身體構造、肌肉特色的知識,因此,透過教練親身一對一的指導,能夠因應不同人的需求。

私人教練會評估個人的身體條件、運動習慣、肌耐力與時間,量身定制專屬的健身課表,教練也會成為助力,在旁的鞭策、鼓勵,刺激運動者挑戰自我極限,可以幫助自己更快達成目標,往下一步訓練邁進。

遠離傷害:正確的運動訓練,以免得不償失

運動初學者為了求快、有明顯效果,會因為過度與不當操作肌肉而受傷,反而得不償失,花更多時間休養身體。常見初學者拿捏不了自己身體的狀況問題,一味按照相同的頻率和強度進行訓練當身體勞累時,容易導致受傷或過度疲勞。

為了避免與減少這樣的問題發生,請專業教練能夠降低錯誤運動導致傷害的機率,讓運動者放心努力朝健康生活前進,打造適合自己的完美體態。

瑜珈課不是柔軟度好的人的專利?每個人都能從瑜珈課找到好處!



不用節食的健康瘦,立即諮詢Yogilini的一對一專屬教練,為您安排專屬您的運動、飲食菜單

Yogilini Yoga Spa

電話:04-2251-2558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