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SPA的放鬆祕訣,不能錯過的台中奢華享受~Yogilini

不用出國,在YOGILINI就能有度假般的頂級SPA體驗

想要擺脫疲勞的感覺嗎?是否知道原來台中有這麼一個地方呢?YOGILINI讓您不用出國,就能擁有最舒服的頂級SPA體驗!

走在有如踏水而上的階梯,眼見滿是綠意的庭園,恍如走進桃花源般的世界,與外隔絕,只有寂靜安然的景色與自己對話。透過視覺感官與內在思緒寧靜交流,心緒自然地沉澱下來。

以陽光、空氣、水與大自然為元素,襯托美麗與大自然的微妙呼吸,讓人如置身在優游的海島,在大自然之中洗滌心靈、放鬆身心。

空間魅力,在夢幻頂級SPA室享受芳療師手技

以溫暖又治癒的天然原木作為基底,加上ECOSPA的芳香精油與輕音樂的結合,讓您在SPA的療程中,沉澱您的情緒及心靈,放空思緒進入私人空間的靜謐。

生活即藝術,生活的美感,讓YOGILINI說給你聽!山抹微雲清、臨水照花人、霧頂灑新蘋、時凝翡翠翹,YOGILINI用心打造四間各具風格特色的SPA室。體驗用細節雕琢的美,每一間SPA室就是一種生活態度,來到這裡,您又放下了哪些煩心事,重新活過來了呢?

加入Line好友預約體驗絕美Villa風SPA:

尊享之旅,在YOGILINI體驗才是五星級享受

揭秘!全台唯一榮獲亞洲區,最佳Day Spa會館,YOGILINI五星服務的五大細節:氣味、音樂、專業、對話以及空間。

透過對話與專業諮詢,親身了解您的需求。舒心的精油氣味與輕柔的音樂先為您來場心靈SPA;芳療師指尖上的游走,一步一步地帶走您身體上的疲勞感。

Yogilini量身設計專屬課程,由內而外尊寵全身『神黑石岩盤美浴課程』讓身體以最自然的方式,淨化體內,洗滌內心獲得身心靈平衡,成為溫感美人,還您S曲線!

硬體設備更是體現YOGILINI對每一位顧客的照顧,除了在空間設計上用心琢磨,從獨立衛浴空間、盥洗備品的準備,都可以感受到YOGILINI的貼心與溫暖,不升級寵愛自己,怎麼對得起平日裡的辛苦!

下個假期就約上閨密,一起體驗最高檔的五星享受。

凝印餐廳,放大您的美麗能量

美麗的能量,就交給YOGILINI為您精心的調配吧!凝印時尚cafe’以健康養生為美麗能量訴求,配合四季時令,調配出最完美比例的SPA餐,讓您感受到對味的鮮食,儲存零污染的營養饗宴。

消除身體上的疲倦,也減少了多餘的熱量。在YOGILINI不僅能感受到身體上的舒緩、放鬆心靈,用心烹調屬於您的美麗能量,更能為你補充活力的來源!

頂級SPA的放鬆秘訣,快來YOGILINI體驗!

台中SPA會館Yogilini餐點
一對一課程專屬教練,帶領你達到目標體態

除了SPA服務,YOGILINI更將館內空間打造出偌大教室,讓每位顧客可以在宛若世外桃源的空間裡,透過瑜伽與自我對話。

近年來更因應個人不同身體狀況,提供一對一課程服務,讓專屬教練為您量身打造專屬運動菜單;打造目標體態,讓好氣色從身體健康開始由內而外展現。

Yogilini Yoga Spa

電話:04-2251-2558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

 

健康自信好氣色,讓YOGILINI為您打造!立即預約: